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4新的一年云南移动实力宠粉!9.ZEEKR X OS 5.1正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4年“雅春·富韵” VIP艺术季邀您共赴新春之约

[提要]...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4年“雅春·富韵”

  VIP艺术季邀您共赴新春之约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4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如约而至,当前春季“雅春•富韵”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已拉开帷幕,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将于2024年3月1日在昆明马家大院举办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与客户共同谱写春日和美乐章。

  据了解,此次VIP艺术季活活动的举办地马家大院始建于192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是一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建筑群,是云南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此次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将邀请专业的话剧演员为VIP客户演绎经典话剧《雷雨》,以带你“入戏”的方式为VIP客户提供别致的观剧体验,身临其境感受《雷雨》的艺术魅力,以高雅的艺术体验,彰显VIP客户的尊贵身份。

  2024年3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雅春·富韵”VIP艺术季活动邀您参与,静候您的莅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