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瑞众保险昭通中支开展消防应急安瑞众保险临沧中支开展“三个一”瑞众保险云南分公司全面启动3·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瑞众保险昭通中支开展消防应急安全知识培训

[提要]...

近日,昭通中支组织开展消防应急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社安消防中心教官银志恒从普及防火知识的角度出发,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紧紧围绕消防设施器材、如何报警、如何预防家庭火灾、日常防火检查、灭火与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如何使用灭火设施、起火后的疏散逃生、地震救援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开展了火灾场景模拟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培训让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瑞众保险昭通中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