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小米官网红米新机曝光搭载联发科顶配超12GB联想在京发布Z5HTC若想卷土重来“新硬件+良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小米官网红米新机曝光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提要]大家都了解,小米手机即将在印尼公布一款新手机,而如今又一款红米手机被海外曝料者挖了出去。依据曝料者@upleaks表明,小米手机已经产品研发一款新手机,该设备的编号为“CM865”,可能配用MTKHe...

大家都了解,小米手机即将在印尼公布一款新手机,而如今又一款红米手机被海外曝料者挖了出去。依据曝料者@upleaks表明,小米手机已经产品研发一款新手机,该设备的编号为“CM865”,可能配用MTKHeli X10 MT6795CPU,有着2.2GHzcpu主频,适用LTECat.4及其挪动/联通3G。

小米官网红米新机曝出 配用MTKCPU

而有趣的是,乐视电视不久公布的手机上也是用的这个CPU,其价钱为1499元,而小米手机只在红米note产品系列中应用MTKCPU,因而它是一款新的红米手机,价钱应当不高。

此外,这款新手机将立即配用根据Android5.0的MIUI电脑操作系统,还会继续有USB Type-C插口。自打iPhone初次高姿态听取意见以后,这一插口忽然就变成新宠儿,乐视电视的也都适用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