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再见“火腿肠!HTC中国官方社努比亚三款新手机,这配置是要买苹果iOS更新:升级垃圾短信过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再见“火腿肠!HTC中国官方社区正式关闭

[提要][PConline 新闻资讯] 2020年1月21日的情况下,HTC我国官方网小区发布消息称将于2月7日起关掉小区。HTC也十分按时,今日(2月7日)大家试着进到HTC我国官方网小区,发觉早已打不开。...

[PConline 新闻资讯] 2020年1月21日的情况下,HTC我国官方网小区发布消息称将于2月7日起关掉小区。HTC也十分按时,今日(2月7日)大家试着进到HTC我国官方网小区,发觉早已打不开。

再见吧“香肠”!HTC我国官方网小区宣布关掉

HTC官方网称,有要求的客户能够 前去HTC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开展资询。一月月初,HTC中国社区的组员便发觉网址出現难题,且一直未开展修补,这类没有人维护保养的状况也被觉得是将要关掉的征兆。

再见吧“香肠”!HTC我国官方网小区宣布关掉

先前HTC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信息,今年收益为100.一亿台币,环比下降了57.82%,比17年的全年收入降低87%,为19年来最烂。彭博新闻社自由撰稿人Tim Culpan乃至强调,iPhone两个星期内售卖AirPods造成的盈利比HTC在一年内的收益还多。

再见吧“香肠”!HTC我国官方网小区宣布关掉

以前风景极其的HTC手机上,早已消退身在江湖,之后大部分也没机遇再看到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昆明网视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