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智能手机厂商需求激增 索尼CM在上海,如何刷手机坐地铁、公交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智能手机厂商需求激增 索尼CMOS传感器增产10%!

[提要]驱动中国2017年2月17日消息 近年来索尼智能手机业务特立独行,出货量和市场份额不断下滑,不过索尼对此却似乎并不在意,之前索尼官方曾表示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虽然索尼智能手机业务不景气,但在智能手机配件方面有很强的优势。...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7日消息 近年来索尼智能手机业务特立独行,出货量和市场份额不断下滑,不过索尼对此却似乎并不在意,之前索尼官方曾表示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虽然索尼智能手机业务不景气,但在智能手机配件方面有很强的优势。

智能手机厂商需求激增 索尼CMOS传感器增产10%

索尼作为一家老牌科技公司,手中的专利技术雄厚,其中不乏掌握着各种黑科技,在智能手机配件领域,索尼的CMOS传感器在智能手机领域几乎垄断了90%的智能手机摄像头需求。目前智能手机厂商拍摄能力越来越受到重视,索尼的传感器也就成为了各大厂商的争抢对象,特别是中国手机厂商,为此索尼传感器总是供不应求。

智能手机厂商需求激增 索尼CMOS传感器增产10%

据日本财经新闻报道,为了应对智能手机厂商的需求,索尼将在2017年3月之前对全球市场份额居首的图像传感器进行增产。包括外部委托企业的产量在内,索尼计划将月产量提高至约8万枚以上(按300毫米晶圆换算),相较于2016年秋季的7.3万枚增产约10%, 索尼当前的月产能可达8.5万片/每月,索尼现在会维持在这个水平上,2017年4月份以后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再做调整。

智能手机厂商需求激增 索尼CMOS传感器增产10%

目前中国手机厂商对摄像头功能实为与其他厂商实现差异化的关键,索尼还计划对中国厂商提供定制CMOS传感器,而在此之前索尼以往主要给三星、苹果这样的VIP客户提供定制。例如,华为在P9手机上率先用上了定制版的IMX286传感器,OPPO公司的R9s则首发了IMX398传感器,索尼越来越重视中国厂商的需求。

这两年来中国厂商销量越来越大,对于零部件需求也越来越大,也同时带动着手机配件供应商的发展,尤其是具有垄断性必须的配件,如索尼CMOS图像传感器、三星AMOLED屏等等这些由外企一家独大的配件供应,受其约束的同时,也为其贡献了不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首要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