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与苹果比天高,锤子手机又要涨价教你几招正确使用手机,不要再折GPS模块的性能的好坏,还看这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与苹果比天高,锤子手机又要涨价了!

[提要]还未摆脱罗王争议的锤子手机,今天上午又曝出了一重磅消息!锤子T1开始走线下渠道了。这意味着,通过锤子科技供应给下游渠道再到消费者手里的锤子手机价格会比目前网上的售价昂贵。...

还未摆脱罗王争议的锤子手机,今天上午又曝出了一重磅消息!锤子T1开始走线下渠道了。这意味着,通过锤子科技供应给下游渠道再到消费者手里的锤子手机价格会比目前网上的售价昂贵。

与苹果比天高,锤子手机又要涨价了

与苹果比天高,锤子手机又要涨价了


从锤子手机官方发布的微博看来,锤子科技和爱施德签署了协议,后者将成为锤子手机SmartisanT1的“独家国家级线下分销商”,向大陆地区的手机零售客户供货。当然,锤子和爱施德的合作是有前提的,后者将以预付订金的方式增开SmartisanT1的生产线。新的生产线将从9月份开始为爱施德供货SmartisanT1,届时SmartisanT1将在爱施德制定的线下门店中销售,具体门店地址可以参考文章末尾的表格。

与苹果比天高,锤子手机又要涨价了

另外线下销售的锤子手机不享受电商的7天无理由退换货规定,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SmartisanT1主机出现问题的话,锤子负责维修。

======关于安卓清理大师======

安卓清理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加速、清理优化内存的APP。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