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诺基亚9 PureView今日黄金版iPhone 11Max不偏色防蓝光 飞利浦蓝宝手机今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诺基亚9 PureView今日开抢:128G+2K屏+后置五摄 售价5499!

[提要]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后置五摄了,4月18日该机开启了预售,直到今天Nokia9PureView正式开抢。官方介绍这五枚镜头精密协作,进光量比单摄像头提升10倍,每一颗镜头都会自动识别并适配各种场景。...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自诺基亚回归智能机市场以后,先后推出的几款手机口碑平平,并没有太出色的卖点,直到前段时间诺基亚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这款手机,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后置五摄了,4月18日该机开启了预售,直到今天Nokia 9 PureView正式开抢。

诺基亚9 PureView今日开抢:128G+2K屏+后置五摄 售价5499

Nokia 9 PureView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五颗摄像头,这也是全球首款五摄手机,五颗摄像头像素均为1200万,官方介绍这五枚镜头精密协作,进光量比单摄像头提升10倍,每一颗镜头都会自动识别并适配各种场景。

诺基亚9 PureView今日开抢:128G+2K屏+后置五摄 售价5499

基础配置方面,Nokia 9 PureView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6G+128G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20毫安,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K级别,支持无线充电,支持NFC,支持IP67防水,运行Android 9.0。

诺基亚9 PureView今日开抢:128G+2K屏+后置五摄 售价5499

售价方面,Nokia 9 PureView国行价格达到了5499,对于一款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机,你是否愿意买单呢?

本文编辑:陈惺惺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品秀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