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暑期将近 哪些手机应用即将卷土索尼将在IFA2019上发布新三星新机成为全球拍照最好的手机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暑期将近 哪些手机应用即将卷土重来!

[提要]暑假在即,思乡心切的学子们马上要进行期末考试踏上回家的旅程了。回家意味着舟车劳顿、从一个已经熟悉的地方回到了一个更熟悉的地方。一、12306异地学生都要经历的百万人口大迁徙,原来是要排队买票,现在只需动动手指网上付完款就可以直接去取票了,还可以加点快递费邮寄到你的手里!...

暑假在即,思乡心切的学子们马上要进行期末考试踏上回家的旅程了。回家意味着舟车劳顿、从一个已经熟悉的地方回到了一个更熟悉的地方。

一、12306

暑期将近 哪些手机应用即将卷土重来

异地学生都要经历的百万人口大迁徙,原来是要排队买票,现在只需动动手指网上付完款就可以直接去取票了,还可以加点快递费邮寄到你的手里!

二、地图

暑期将近 哪些手机应用即将卷土重来并不是要用地图找回家的路,本人习惯用地图实时定位看着和家里的距离越来越近,越靠近家里心里越激动,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没有试过这个做法的?

三、视频播放器

暑期将近 哪些手机应用即将卷土重来

本人外出旅游喜欢缓存几部电影路上消磨时间,坐车坐飞机打发时间最好的办法就是看着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

人的口味各有不同,爱好也不见得一样,文章体现的三个应用只是大多数人都必备的手机软件了,暑假快到了,希望所有学子都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