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新品上市,华为畅享8Plus降荣耀Note8确定8月1日发布二手iPhone5C仅售129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新品上市,华为畅享8Plus降至1399元,三卡槽、400

[提要]今日华为公司要公布2款新产品,那便是华为公司的畅享9和畅享9 Plus。尊享系列产品一开始的精准定位不高,归属于华为公司产品系列里重视性价比高的系列产品,并且产品型号也归属于新手入门。但如今历经三代升...

今日华为公司要公布2款新产品,那便是华为公司的畅享9和畅享9 Plus。尊享系列产品一开始的精准定位不高,归属于华为公司产品系列里重视性价比高的系列产品,并且产品型号也归属于新手入门。但如今历经三代升級以后早已变成一个较为有特点的系列产品。在新产品发布会的另外,华为公司原来的畅享8 Plus价钱也降至1399元起,而这个手机上主推的好多个产品卖点估算许多人要较为喜爱。

新品发布,华为畅享8 Plus降至1399元,三插槽、4000mAh大充电电池

先说产品卖点吧。最先华为畅享8 Plus是三插槽设计方案,因此储存卡和2个SIM卡共存,这也就要全网通客户无需太焦虑情绪了,次之是4000mAh充电电池,让手机续航有一定确保。第三个也是以畅享8 Plus刚开始有的更改,那便是显示屏升級来到1081080,但是这只有算作追随千元手机流行了吧。

新品发布,华为畅享8 Plus降至1399元,三插槽、4000mAh大充电电池

配备层面,华为畅享8 Plus选用麒麟659CPU和4gB运行内存,64GB和128GB2个版本号,市场价分别是1399块和1599元。麒麟659的特性主要表现与骁龙625非常,但是现阶段华为公司的GPU Turbo早已兼容了这个手机上,因此手机游戏特性還是有一定提高的。但如果是把手机游戏当关键游戏娱乐,最好是還是买一个配备高些的型号,假如游戏娱乐以影音视频主导,1081080显示屏配搭4000mAh充电电池倒是能够支撑点好长时间。

新品发布,华为畅享8 Plus降至1399元,三插槽、4000mAh大充电电池

外型层面,华为畅享8 Plus就看起来平淡无奇了,三段式金属材料外壳、后摄算作这一价格的标准配置。总体设计方案算不上漂亮可是也算不上不好看,监控摄像头基本上沒有突起这一点還是要给五星好评的,手机上前后左右全是双摄像头,外置1600W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W清晰度,都是有一个200W清晰度的景深摄像头。

新品发布,华为畅享8 Plus降至1399元,三插槽、4000mAh大充电电池

因此现阶段看来,这款手机上各层面还算作平淡无奇,在这个价格上沒有显著的薄弱点。尽管1399元有一些型号更有竞争能力,例如一些骁龙636乃至骁龙660型号,但在续航力上就比不上畅享8 Plus强悍了。对于长相,华为畅享8 Plus发售较早,也只有做到那样水平,而新公布的华为畅享9系列产品好像提高了许多 ,但看下面的图这样子估算也不会太划算。

新品发布,华为畅享8 Plus降至1399元,三插槽、4000mAh大充电电池

华为畅享8 Plus这款型号在各层面主要表现都较为均值的状况下,還是设计方案了好多个可以吸引人的产品卖点,如同前边说的三插槽和大充电电池。做为1399元的手机上实际上各层面规格型号受限制挺多的,某一方面尤其突显得话通常代表着别的层面要减少,而这个手机上就归属于相对性均衡的状况下把握住了2个产品卖点,就算配备上不可以做主要应用,做为备用机還是非常好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