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外媒再评华为P9:最好的拍照手传承P9基因的亲民机 华为G9差点儿买早了!8月最新发布的5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外媒再评华为P9: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

[提要]根据华为最近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显示,华为P9及P9 Plus上市三个月销量超过450万台。其中不仅在中国市场销量火爆,在欧洲高端市场,P9的销量也再创新高,使得华为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随着P9在越来越多市场的上市,海外各国媒体对P9的评论也越来越多。...

根据华为最近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显示,华为P9及P9 Plus上市三个月销量超过450万台。其中不仅在中国市场销量火爆,在欧洲高端市场,P9的销量也再创新高,使得华为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随着P9在越来越多市场的上市,海外各国媒体对P9的评论也越来越多。最近,海外媒体The Himalayan评价P9为“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并给出了4.7分(满分5分)的综合高分。

外媒再评华为P9: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

可以舒适使用几小时的外观设计

The Himalayan开篇就对华为P9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华为P9是一部伟大的旗舰智能手机,不仅有强大的相机功能,而且手机性能也令人难以置信。随后又从设计、显示、性能、软件、拍照等各方面进行了评价。针对P9一体式金属机身的紧凑外形,The Himalayan称之为“可以更加舒适的使用几个小时” 。

流畅易用的使用体验

除了外形设计的人性化,华为P9搭载的EMIU系统也获得了认可。在P9上,华为针对安卓系统存在的种种弊端,如长期使用后用户会被系统碎片侵扰造成手机卡顿的情况,华为P9也针对此问题进行了深度开发,从底层改写了文件存储形式,加上P9搭载的华为目前最新一代处理器麒麟955,可以持续保持系统使用流畅。

徕卡双镜头,手机摄影的奇迹

当然,最受瞩目的还是华为同徕卡合作的双摄像头,The Himalayan不仅详细分析了黑白镜头和彩色镜头合作分工的拍照模式,并将P9输出的高质量图像其为“手机摄影的奇迹”, The Himalayan认为,无论在成像清晰度,还是在细节丰富度上,P9都有大幅提升,令它能够有实力媲美专业的摄影设备。

在The Himalayan针对华为P9综合性能的手机评分中,软件、相机和连通性都获得了5分的满分,综合评分高达4.7分,成为亮点众多的旗舰智能手机。可见P9正是通过自身的软硬实力才可以获得广泛认可的口碑,各项分析也验证了为什么华为P9是“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 。

从国外媒体对于P9各项实力纷纷点赞的情况来看,P9确实在各方面都做到了再一次突破。凭借与徕卡合作研发的双镜头,华为P9不仅在双摄像头这项核心技术上再次引领了旗舰手机的发展趋势,而且确实让手机拍照从日常记录提升到了摄影创作的高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索尼hx10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