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小米Note2直屏版正式到来:2000元价位的什么手机好这几小米RedmiK305G6GB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小米Note2直屏版正式到来:新增金色和粉色配色

[提要] 【科技讯】十一月10日信息,近期传闻中的小米手机Note2直屏版宣布亮相国家工信部,从配备看来,小米手机Note2直屏版和小米手机Note2曲屏配备保持一致,除开显示屏外,该设备还提升了金黄和粉红色...

【科技讯】十一月10日信息,近期传闻中的小米手机Note2直屏版宣布亮相国家工信部,从配备看来,小米手机Note2直屏版和小米手机Note2曲屏配备保持一致,除开显示屏外,该设备还提升了金黄和粉红色及深蓝色版本号。

小米手机Note2直屏版宣布来临:增加金黄和粉色配色

小米手机Note2面对屏版选用5.68英尺4k屏幕分辨率的OLED显示器,配用cpu主频2.35GHz的骁龙821CPU,加上8GB运存和128GB外壳储存,配前800W 后2200W监控摄像头,内嵌4070mAh充电电池,运作MIUI8系统,适用4g三网通。

小米手机Note2直屏版宣布来临:增加金黄和粉色配色

小米手机Note2直屏版宣布来临:增加金黄和粉色配色

由此前信息,小米手机Note2面对屏有希望在双十一发售,价钱在2499元上下,与曲屏的起市场价相距300元。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kejixun,长按复制)获得大量科技新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