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聚焦年轻用户三星GalaxyJ华为Mate 10评测 AI加Redmi红米最贵新品,先别着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聚焦年轻用户三星GalaxyJ32017全网通版上线

[提要]【IT168 新闻资讯】在广州市天翼智能化绿色生态展览会的第二天,三星宣布公布了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J3300)。这款商品承传了Galaxy J系青春年少开朗的商品设计风格,五彩缤纷...

【IT168 新闻资讯】在广州市天翼智能化绿色生态展览会的第二天,三星宣布公布了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J3300)。这款商品承传了Galaxy J系青春年少开朗的商品设计风格,五彩缤纷金属材料设计方案,结合了美肤自拍照、即时K歌耳返等时尚潮流作用,深耕细作年青人群销售市场,为千元手机销售市场引入新鮮魅力。

设计方案层面,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J3300)造型设计圆滑,正脸遮盖2.5D夹层玻璃,正脸腰圆式指纹验证,5英寸的规格更显精美。选用金属材料侧板,有着雪夜黑、流沙金、嫣霞粉、凝霜蓝四色可选,考虑年青客户的个性化要求。

配备层面,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J3300)选用一块5英寸超清显示屏,配用cpu主频1.4gHz的四核高通芯片425CPU,3GB RAM 32GB ROM,较大 可拓展至128GB储存。外置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装有外置闪光灯,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F1.9大光圈镜头,提高弱光拍攝品质。内嵌2600mAh的电池电量,适用NFC,可完成手机支付。

时尚潮流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再加上确实的配备,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J3300)有希望变成深受年青人亲睐的商品,刮起手机行业的夏日狂欢。

求团购价12356八个小孩子期待团购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