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再夺冠!世界智能手机销售量OPPOK1价格公布:骁龙66诺基亚5G处女作诞生,然而最吸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三星再夺冠!世界智能手机销售量前12名

[提要]据国外市场调研公司IC Insights调查研究报告显示信息,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机销量排名第一的是三星电子,卖出8150一千部智能机。排在第二位的是iPhone,销售量为5160万部。华为公司...

据国外市场调研公司IC Insights调查研究报告显示信息,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机销量排名第一的是三星电子,卖出8150一千部智能机。排在第二位的是iPhone,销售量为5160万部。华为公司排行第三,销售量为2890一千部。前三名和上年一样。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排行第4到12名的9个智能机公司中有七个是我国手机制造商,主要表现十分强悍。

三星再得冠!全球智能机销量前12名公布在排名榜中,华为公司、OPPO、小米手机、VIVO、zte中兴、想到、TCL和魅族手机构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主要表现出色,在其中OPPO从上年的第9杀来到第4,VIVO也从上年第10飙升来到第六,魅族手机则第一次进入了12强。将来的国际性手机行业中,大家可能见到大量国产品牌的影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名品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