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4GB内存/十核 官方自曝36安兔兔跑分超44万,三款麒麟9麒麟980手机价格太昂贵?这款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4GB内存/十核 官方自曝360手机N4:掌中坚实的安全壁垒!

[提要]在5月9日,360手机N4会正式到来,届时,这款十核新机将正式亮相。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360手机N4将主打畅快,发布会的主题就是畅快N次方。今天,360手机青春派继续放出倒计时海报,主题是“安”如磐石,只为畅快。其在微博表示,360手机N4就是你掌中坚实的安全壁垒。...

在5月9日,360手机N4会正式到来,届时,这款十核新机将正式亮相。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360手机N4将主打畅快,发布会的主题就是畅快N次方。

今天,360手机青春派继续放出倒计时海报,主题是“安”如磐石,只为畅快。其在微博表示,360手机N4就是你掌中坚实的安全壁垒。看来此次360手机N4将在安全上带来全面升级。在3月21日发布的360手机f4上,360 OS在安全性上就做了升级,推出了一卡多号功能,从源头就开启了防骚扰模式,能实现一卡多号。

4GB内存/十核 官方自曝360手机N4:掌中坚实的安全壁垒

另外,360 OS能实现手机丢失后,一键远程锁定手机,手机关机需要密码,这可以延长手机的定位时间,当密码输入错误的时候,手机还能自动拍照并且上传到云端,这有助于用户找回手机。

究竟360手机N4在安全上有什么新功能,大家一起看后天的发布会吧。

360手机N4主打的是畅快,这与其硬件和软件有着很大的关系,其采用十核心Helio X20处理器,采用64位十核Cortex A72,最高主频达2.3GHz,搭载64位Mali-T880 MP4 780MHz GPU,支持七模全频网络、2500万像素摄像头。

4GB内存/十核 官方自曝360手机N4:掌中坚实的安全壁垒

在功耗和性能上,Helio X20通过CorePilot3.0技术可以在三个丛集间对十个核心进行调配,平均功耗相比传统双丛集架构处理器降低了30%,运算能力提高了15%。同时,在内存上,该机采用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会继续普及大内存手机。

在系统上,该机采用360 OS,主打安全轻快省电,其内置财产隔离系统和隐私空间,今天发布的倒计时海报预示着该机在安全上将有更多的功能推出。另外,360 OS允许用户卸载预装APP,内置应用冷藏室,不用的APP可以先冻起来,不占用手机内存资源。

除此之外,360手机N4还具有快充功能,充满整部手机仅需要60分钟,360手机未来都会标配快充。根据此前360手机官方公布的消息,360手机N4还将采用指纹识别,会推出更多的玩法。

4GB内存/十核 官方自曝360手机N4:掌中坚实的安全壁垒

对于360手机N4,大家最期待的是什么呢?一切答案都将在5月9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4GB内存/十核 官方自曝360手机N4:掌中坚实的安全壁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