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父爱如糖 甜在心头第18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父爱如糖 甜在心头

[提要]有人说,父爱如山,有人说,父爱似海...... 父爱以他宽厚的胸膛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披荆斩棘开拓前进的道路。6月18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云南一...

有人说,父爱如山,有人说,父爱似海......

父爱以他宽厚的胸膛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披荆斩棘开拓前进的道路。6月18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云南一心堂药业开展“少抽烟、多吃糖、润喉又润心”父亲节主题活动。在炎炎夏日中我们为忙于奔波的父亲们准备了枇杷糖,让他们少抽烟多吃糖,用一颗颗枇杷糖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

1(1).jpg

活动现场王老吉药业为大家准备了金银花枇杷糖和胖大海枇杷糖——一款具有清咽功能的健字号枇杷糖,清咽又下火,具有清咽、润喉的保健功效,非常适合咽喉不适以及抽烟人士。很多爸爸都有抽烟的习惯,在这个节日里小朋友们也可借此机会向爸爸们送上一份礼物,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

2(1).jpg

父爱如糖,甜在心头!也许爸爸的爱从不说出口,但他的爱从未缺席,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爱你的痕迹,父亲节,衷心祝愿天下每一个爸爸节日快乐!

3.jpg

4.jpg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父亲为了孩子的健康少抽一支烟多吃一颗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