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新兴运动形式的材料新宠,赢飞力 圣爱中医馆携手毓麟达生丸,帮国货当自强,风光实力钜惠,温馨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新兴运动形式的材料新宠,赢飞力爆米花材料打造多样化运动产品

[提要]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也变得越来越多。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运动器材,对于新兴的运动器材市场来说,一款安全环保、舒适耐用高性能的材...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也变得越来越多。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运动器材,对于新兴的运动器材市场来说,一款安全环保、舒适耐用高性能的材料是必不可少的。

巴斯夫赢飞力精准地捕捉到了市场需求,开发出一种神奇的E-TPU发泡材料。这种蕴藏了巴斯夫暗黑科技的高性能材料,由无数个弹性十足、重量很轻的TPU发泡小球组成,在经过加压加热处理膨胀后,这些TPU小能量球形成孔直径30-300微米、包裹着大量的空气的泡沫颗粒。由于整个发泡过程和爆米花非常相似,所以人们也都习惯性地称呼这种E-TPU颗粒为爆米花材料。

当巴斯夫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推出来以后,很快它优异的功能特性就被市场发现和认可。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出色的缓冲性、耐用性和舒适性都特别适用运动器材的市场。

它可以应用在跑步机、自行车、鞋类,球拍、跑道,或者其他一些新兴的运动形式当中,替代以前的材料,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

总部位于德国科布伦茨的自行车创新公司Ergon,所生产的自行车鞍座中便采用了巴斯夫赢飞力爆米花材料。Ergon的自行车鞍座由两个壳体组成,以夹层结构相互隔离,由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制成的高性能弹性体减震器则以浮动方式固定,在赢飞力高弹迷你颗粒的缓冲作用下,能够显著缓解自行车鞍座震动给人带来的不舒适感。

此外,由中国领先的科技运动品牌Keep推出的K2跑步机,也在跑板的打造中使用了巴斯夫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得益于赢飞力出色的回弹性、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减震性和降噪性能,K2跑步机能够大量吸收跑者每一步的反作用冲击力,从而更好地保护使用者的膝盖,踝等关节;同时,还能达到绝佳的减震和静音效果,为用户带来舒适、安静、健康、安全的室内跑步新体验。

如果说Ergon的自行车座垫和KeepK2跑步机,你都不熟悉,那么adidas经典的Boost 跑鞋,怎么也该听说过了吧。没错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Adidas也选择了和赢飞力合作,用这款科技感爆棚的发泡小颗粒,去打造了Boost跑鞋中底。

当你将无数个E-TPU能量胶囊形成的鞋底踩在脚下,那感觉就像踩在一个小弹簧上一样,Q弹的踩屎感让人欲罢不能,不觉感叹原来跑步还可以这么有成就感。仿佛不是你在走路,而是脚下无数个赢飞力E-TPU爆米花颗粒在推着你走一般。下脚,它会吸收冲击力,触感柔软;抬脚,它又会反弹提供支撑力,巨大的弹性形成的反作用力,让你顿时身轻如燕,轻飘到飞起。

当然,除了跑鞋、跑步机和自行车,这种集高回弹、低密度、较宽温度范围内的耐久性、耐化学性和轻便性等多种优越特性于一身的赢飞力E-TPU发泡材料,还被应用于跑道、邓禄普球拍、运动背包等诸多领域。

凭借这款特性十足,功能完备的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巴斯夫未来会进一步加强与各大品牌及客户的深入合作,以充分发挥高性能材料的无限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