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哈弗H9玩转顶流张家界 车企跨三大件升级彰显神车实力,第三代设计师说|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要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哈弗H9玩转顶流张家界 车企跨界旅游乘风破浪

[提要]全国电影院开始复活、旅游业全面复苏……被冰封近半年的世界终于按下了“启动键”。那么,“空调、WIFI、西瓜,葛优同款沙发”已经不再是美好夏日的标配了,那颗期待远...

全国电影院开始复活、旅游业全面复苏……被冰封近半年的世界终于按下了“启动键”。那么,“空调、WIFI、西瓜,葛优同款沙发”已经不再是美好夏日的标配了,那颗期待远方的心已经蠢蠢欲动。更让人惊喜的是,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领衔哈弗品牌,早就联合中国旅游顶级IP张家界为广大车主悄悄准备了一份神秘自驾出游大礼!接下来,就为你们来一一揭秘!

1

2

你享受过顶流景区的超级礼遇么?“人间仙境”张家界的第一次限时包场将属于哈弗车主。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张家界山水甲桂林。作为中国的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拥有许多头衔,是世界自然遗产也是世界地质公园。集“雄、奇、幽、野、险”为一体,融“林、洞、湖、瀑、石”于一身的三千奇峰,八百秀水堪称一绝。7月31日-8月2日连续三天,哈弗车主将可以畅游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武陵源景区以及西线槟榔谷景区,私享更多绝美风景。包场独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得不说,哈弗SUV宠粉有一套。

3

4

哈弗车主的张家界景区首条定制越野自驾线路,将从武陵源峰林穿越“开驶”!地处神秘北纬32°的武陵源,正是陶潜翁笔下的桃花源。武陵源风光独特,是《阿凡达》、《西游记》、《红楼梦》、《捉妖记》等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的取景地。只有来到这里的人,才能感受到什么是奇山异水。整条越野自驾路线从武陵源景区出发,经“飘带公路”一路驰骋至被称为“少年时代的张家界”的槟榔谷,途经“天使之泪”的天心湖,在万木葱郁的自然森林和绝美的峰林间上演梦幻之旅,一次就能满足你对山水的所有幻想。携手桃源仙境,哈弗SUV将为广大车主提供越野自驾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5

6

不仅如此,为哈弗车主量身定制槟榔谷越野基地,还将如套娃一样层层解锁层层惊喜。依托张家界极限运动的标签及地貌特征,哈弗SUV越野基地特别设置了攀岩知识培训、野外生存实景教学、溪谷涉水体验、冠军教官越野、驻马溪限时挑战赛五大核心体验板块。活动期间,冠军车手马淼、户外达人祥子还将亲自担当教练,倾情传授神技。配备“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硬核装备,哈弗H9将展示越野标杆的实力与勇气。专为越野而生,哈弗H9实现了越野性与舒适性的完美融合,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应对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陡坡等复杂路况时,更能做到从容不迫,游刃有余。

7

519云上露营节,哈弗H9让相聚不受距离限制。此次跨界联合张家界,哈弗H9又给自驾出游的更多想象。如今,为广大车主打造的自驾出游大礼已经开启,7月31日-8月2日哈弗H9领衔哈弗品牌,期待与你共赴一场无与伦比的越野盛宴,一起续写天门传奇。8月2日08:50,哈弗智家联合各大媒体还将为您全程直播哈弗SUV×张家界签约仪式及越野线路、越野基地先享盛况,另有神秘嘉宾亮相直播间,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红米6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