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山水比德中标新项目,助力云南康夏日嗨玩现场,欧拉黑猫宠粉趴即5亿节能补贴倾情放送,台铃71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山水比德中标新项目,助力云南康旅产业新发展

[提要]山水比德中标新项目,助力云南康旅产业新发展...

      山水比德在市政文旅板块持续发力,近日再传捷报,中标云南康旅新标杆华侨城滇中乐活城欢乐公园项目。

      华侨城滇中乐活城地处云南中部昆明市的北大门——嵩明县西南部,该项目整体规划约2000余亩,是华侨城云南文投集团全力打造的云南文化康旅新标杆。其中,欢乐公园位于滇中乐活城中心区域活力娱乐版块,占地约428亩,其规划结合周边客群和嵩明地域文化,保留生态特色,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生活所需。

      ▲项目鸟瞰图

      嵩明作为“先贤兰茂故里、花灯肥酒之乡”,历史悠久,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丰富,其中“兰茂文化”是嵩明文化的核心。山水比德对“兰学”中的军事、文学、音韵、医药进行解读,提取嵩明及昆明特色作为景观元素,营造具有地域代表性的文化景观活动场所,着力打造一个集运动康养、主题游乐、文化艺术、田园乡愁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健康、吸睛亮点、欢乐温馨、尽享田园风光的全年龄家庭成长乐园,帮助各位开启一场生动有趣的文化乐享之旅。

      ▲项目效果图

      感谢委托方对我司的认可,山水比德期待与华侨城云南文投一起,将滇中乐活城项目打造成云南文化康旅新标杆,助力嵩明打造一站式深度旅游目的地,着力塑造嵩明西部门户形象,提升嵩明“东部宜居新城”品质功能,促进嵩明文旅康养产业结构升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