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云南省“三区”专项美术创作培训“走进大美滇西·探寻红色印迹”“秀美苗乡,兴文有您”成都推介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云南省“三区”专项美术创作培训成果展在云南美术馆开展

[提要]  7月16日,2020云南省“三区”专项美术创作培训成果展在云南美术馆开展。74件展现云岭儿女齐心昂首奔向幸福小康的优秀美术作品集中亮相,为建党百年献礼。  ...


83eef37fa0b71399396187ec3e4e628


  7月16日,2020云南省“三区”专项美术创作培训成果展在云南美术馆开展。74件展现云岭儿女齐心昂首奔向幸福小康的优秀美术作品集中亮相,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展览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云南文化艺术中心、云南美术馆、云南画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三区”(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专项培养模式,搭建良好展示平台,促进思想艺术交流,激励基层美术工作者在美术创作上不断追求和提高、不断探索和创新。


          


  展览是2020年10月举办的2020云南省“三区”专项美术创作专题培训班成果的集中展示。据了解,展览共收到来自“三区”县的24名学员们创作的80余件作品。经组织专家认真评选,最终选出52件作品参展。11名来自云南美术馆、省文化馆、云南艺术学院、部队文艺单位的授课专家也大力支持,每人创作了2件作品参展。


43da7d08d161fb7184208a180badee9

 

  展出作品共74件,师生同台、教学相长。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等多种作品形式。其中,既有风景写生,也有对人物和花鸟的描绘;既有传统技法表现,也有新形式语言表达;既有对时代精神的思考呈现,也有对基层生活的真诚体验;既有镌刻着“脱贫攻坚”伟大成就的时代主题,也有展现美丽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描绘山乡巨变的场景。


05c4d76480ee8accf65699d946e7f95


  富有浓郁的艺术感染力的展出作品,表达生动、风格各异,反映了当下全省基层美术丰富多样的创作面貌,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独特的艺术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是近年来云南基层美术工作者艺术创作的一次较高水平体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