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重磅!线性驱动行业巨头力纳克(中央十二督导组进驻云南 家被霸智慧改变生活,合作共促发展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重磅!线性驱动行业巨头力纳克(LINAK)再有新动作

[提要]线性驱动行业巨头力纳克(LINAK)再有新动作...

      从“智能办公”到“智慧医疗”再到“工业4.0” ,线性驱动行业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它的产品应用更加频繁地出现在各个领域,比如升降桌、电动病床、AGV机器人等。线性驱动行业正在积极地推动着生产力发展和改善人们的生活。

      随着市场需求增多,占据该行业较大市场份额的丹麦品牌力纳克®(LINAK®)更是好消息不断:

      截至今年,力纳克办公家具升降系统销量已超过1000万套;

      医护领域全球已有超800万张电动床使用力纳克推杆系统……

      而且,这些数字仍在持续快速增长。


      APAC——全球第五个国际工厂

      今年,力纳克于泰国春武里府(Chonburi)投资开设面积达12,000 平方米的全新制造工厂和物流中心,并已正式落成使用。这成为力纳克继丹麦、美国、斯洛伐克和中国后,在全球的第五个国际制造基地。

      力纳克亚太区总经理Kurt Lorenzen表示:“LINAK此次建立泰国工厂,是希望运用其先进智能的升降系统制造技术、以更贴近亚太客户的地理优势,为快速增长的办公家具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


      Round 3——丹麦总部再扩大

      回顾力纳克的百年历史,它的发展可以直接从生产车间及三个“奥利奥”看出。

      力纳克最早是从1907年位于丹麦Nordborg(诺德堡)镇的七人工坊开始,直至1978年第一根电动推杆被批量生产,后将触角伸向全球五大洲,同时不断扩大丹麦总部规模。

      2002年打造了第一个圆形建筑(Round 1)用于办公及生产,力纳克人称其为“奥利奥”。其后又在2017年,打造了第二个“奥利奥”(Round 2)以适应生产需求的激增。

      而如今,力纳克的第三块“奥利奥”(Round 3)也预计于11月1日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线性驱动行业龙头力纳克®(LINAK®)这一系列积极的投资显然对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了它作为行业领导者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打了一针强心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机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