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好相机配专业摄影包!推荐英国老中国哈弗花样宠粉邀你相聚沙漠英城市物流“绿色使者” 北汽EV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好相机配专业摄影包!推荐英国老牌Billingham白金汉

[提要]热爱摄影的人,对设备的要求一般会随着摄影技巧的提升而变得更加严苛,所以会不停的升级自己的装备。但这些花费了大价钱的顶级装备,除了准备了日常储备的防潮箱或防潮柜外...

热爱摄影的人,对设备的要求一般会随着摄影技巧的提升而变得更加严苛,所以会不停的升级自己的装备。但这些花费了大价钱的顶级装备,除了准备了日常储备的防潮箱或防潮柜外,在运输或使用的过程中,如果更好的实现全方位保护,让珍贵的设备免受意外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这个专做相机包的英国老牌--Billingham白金汉。诞生于1973年的白金汉,成立至今已将近48年的历史,从创立起就将为广大摄影师的相机和设备提供最佳保护作为目标,不仅在性能上稳定发挥,在品质上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水对相机设备的影响最大,不论是什么形态的水,都可能会让设备受损。所以在防水性能上,白金汉做了大功课。


7af5e218008941eeeb25ddddae46c14.jpg


他家的所有相机包都采用了独家的三层防水的复合材料,是尼龙布或帆布与StormBlockTM防水材料组合。这种材质的防水效果意味着,、不论是雨水雪水还是海水,把你浇湿了,白金汉包里也是干爽的。而其他的细节部分,分别选用了顶级纹理皮革和定制的黄铜配件,不仅因为它们看起来的质感很好,更因为它们是耐磨,所以能使用更长的时间。




传统的英伦风的外观设计,让它在日常搭配中的可能性变得丰富,同时经典不易过时,从使用度上可以支撑长期审美需求。此外,无论是更传统的设备,还是现代技术,他们都使用最好的工具来完成每一项工作。它的每一位员工都有极高的熟练度,并为他们所做的感到自豪。这就是为什么它们生产于70和80年代的包直至今天还可以正常使用的原因。




品质、性能到外观,这一直是白金汉优先考虑的问题。推荐它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站在用户角度思考,不断地升级,优化了操作性的功能,让它的包越来越便于使用,也适用于更多场景。


ea3fb31ee630f4c0d9e531c21e2f918.jpg


·大部分包型都是配置了可拆卸内胆包或可拆卸衬垫,既能将相机包变为通勤包。内部配置的是各种可移动的分隔垫,可以让内存更适合你的习惯,随心布局,完保护你的设备。




·升级的可拆卸肩带可以非常便利的实现手提包与肩挎包的转换,也不用担心使用手提包时,肩带容易落地的困扰。同时还贴心的改进了提手的设计,增加了皮革底部,既可以增强抓地力,还提高了适手性。




·大多数新款的相机包都有加设行李带,可以轻松将相机包固定在行李箱上,可以在行走的过程中极大的减轻负担,还不用担心意外导致的相机包滑落。


6ef4fa83782b0d5fa5ba85986e4e15e.jpg


所以,如果要给自己的摄影设备配个相机包,我推荐可以在白金汉的那么多款里挑一下,全系列包款尺寸丰富,总有你想要的。而且,他们的包还享受长达五年的质保期,质保期从你购买当日起算!

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邰卉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