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新产品,新起点|罗布泊新品技术今年七夕怎么过 哈弗H6S这一13.88万元 哈弗赤兔柠檬超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新产品,新起点|罗布泊新品技术交流会云南曲靖站圆满落幕

[提要]7月28日,国投罗钾联合国投川农科技与邦力达在云南曲靖成功举办了“罗布泊”新品技术交流会,参会人员近500人,此次会议参会人数多、阵容大、下沉幅度深,现场盛况空...

7月28日,国投罗钾联合国投川农科技与邦力达在云南曲靖成功举办了“罗布泊”新品技术交流会,参会人员近500人,此次会议参会人数多、阵容大、下沉幅度深,现场盛况空前。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持续巩固了“罗布泊”品牌在当地的市场影响力,与多地乡镇营销网络形成联动效应,有效地将多年发展积攒的市场美誉度转化成了产品效益,为当地特色农业发展指明了新方向。

拥有向下扎根的力量,方得向上生长的繁华,多年以来,国投罗钾依靠“罗钾精神”扎根罗布泊,持续不断地为种植户们提供着“良心钾、放心钾”,同时,国投罗钾公司一直注重云南曲靖基层市场的拓展和开发,并以发布会为契机,加速了公司技术成果的转化速度,也深化了品牌在基层市场的布局和影响力。

此次会议以“品牌+产品+作物+技术”相互交叉融合的模式进行,针对客户重点关心的新产品原料、机理、功能、特性等内容,国投罗钾市场推广人员为现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尽地讲解,以权威的角度结合当地的市场形势,就当地肥料经销人员在产品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推广难题与作物生长过程中营养搭配失衡、作物品质不足等痛点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更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罗布泊”新品的期待与信赖,引发了现场客户的订货热情,其中的抽奖环节让会议气氛再掀高潮,现场订货量远超预期。

服务三农,惠及三农,国投罗钾公司一直以新品为纽带,以科技创新为驱动融合发展,通过加强与合作经销商在市场布局和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深化优势互补和协同效应,全面助推云南特色农业的高速发展,未来,国投罗钾公司还将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云南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