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多元文化同登场,擦亮云南节庆新实至名归!哈弗枭龙MAX全新H购车尊享优惠!哈弗大狗系列20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多元文化同登场,擦亮云南节庆新名片

[提要]...

云南山泉第三届云水文化节总决赛——软泉497之夜于2023年10月28日、29日成功举办,持续两天,为昆明人民带来一个快乐的周末。云水文化节已经持续举办三年,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云南城市节庆的新名片。

云水文化节是云南山泉为响应云南省打造“百亿云水”产业、叫响“云水”品牌,实现“云品出滇”战略,推动云南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打造的新节庆IP。深挖“云南山泉”品牌文化和企业精神,丰富“云水”文化内涵,首届云水文化节于2021年启动,至2023年已是第三届。三年来,云水文化节在举办思路、活动设计、竞演类型、互动方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其人群覆盖面不断扩大,影响力与日俱增。

一、以水为媒,多地同欢,多元文化精彩同台

云南的水,美在多样。它塑造出无数美景,孕育多样民族,万物在它的滋养下和谐共荣。云水文化节以水为媒,连接多元文化,促进民族和谐。第三届云水文化节,以昆明为主场,同时走向曲靖、玉溪、红河、文山等云南州市,汉族、彝族、哈尼族、傣族、壮族、苗族等民族齐聚一堂。多元文化轮番上阵,无论是绚丽多彩的民族歌舞、走肾也走心的燃情乐队、自信闪耀的Pop Star翻跳,都在精彩演绎、跨界融合和传承创新中,不断展现云水魅力,传播云水文化,述说因云水而生的故事。云南山泉扎根云南24载,由云南好山好水孕育而出,可以说,只有云南的青山绿水、多样气候、自然风貌才能孕育出这瓶“云水”,是大自然妙手精工之作。云南山泉通过“云水文化节”,赞美云水、歌颂云水、推广云水,让文化为舟,载云水出滇,让更多的人认识云水,与更多的人分享云水。

二、社区共建,文化繁荣,社区生活有声有色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社区成员之间,有着独属的文化维系力和内部归属感。云南山泉,一头连接着大自然中的深层地下好水,一头连接着社区的千家万户。多年来,云南山泉持之以恒地把零距离服务送进社区,打造有温度、有责任的水企。云水文化节深入各社区家庭,推进社区共建,促进社区文化繁荣,把健康、优质、优惠的云水送进社区的同时,也把快乐送进社区。本届云水文化节走进俊发盛唐城、德润朗悦湾、融城园城、富康城等昆明大型社区,联结各社区艺术团和文艺活动积极分子,举办了十余场精彩文艺汇演,让居民在家门口即可观歌舞、赏民俗、逛集市,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打造了“身有所栖、心有所寄、乐在其中”的社区幸福生活,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环境。

三、联动办节,释放消费,品牌节庆效应形成

本届云水文化节,在往届“本土选秀+产品营销”的模式上进行创新,场景化、参与度、互动性进一步提升,节庆氛围更加突出。为创办好时尚、精彩、活力的云水文化节,云南山泉与50余家优质商户联手打造了“云水集市”,并与举办活动的CBD、社区、商家、机构等联动办节、联合推广。在现场,大型激光秀、乐队演出、翻跳争霸、民族歌舞等系列表演精彩纷呈;艺术美陈、非遗手作、文创潮品、旅游手信、互动游戏、特色打卡、风味小吃等让人流连忘返;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现身更是让现场尖叫连连;网红直播连接线上线下,将现场这一切精彩实况同步分享给在线网友。周末的同德昆明广场迎来客流高峰,众多消费者汇聚于此吃、行、游、娱、购,云水文化节以文化效应带动节庆经济,释放消费活力,强有力地打造品牌特色IP。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山泉新品软泉497,源自海拔2034米云贵高原净地,地下约497米深层取水,流经玄武岩层,层层自然矿化,是一款珍稀的低钠弱碱天然软泉水,水分子团小,口感温润清甜,能激发食物本味。在软泉497之夜,用此款新品结合云南小粒咖啡、茶叶等制作的咖啡、茶饮、冰沙等特色饮品,给消费者带来多样味觉体验。

2023年是云南山泉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一年,相继重磅推出软泉497系列、果汁系列、大麦茶系列等新品,好味道、高颜值、风格鲜明、健康时尚的产品推陈出新,持续满足了消费者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饮用需求,充分体现了云南山泉赋能人民美好生活的担当和决心。

云南山泉第三届云水文化节软泉497之夜,在欢聚中开启时尚活力的青春派对,在体验里分享健康优质的生活方式,相信活动虽已结束,但品牌节庆效应带来的影响却将持续下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