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OPPOFindX23K分辨率iPhoneXSMax内存64独孤求败!对比三星与摩托罗拉,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OPPOFindX23K分辨率引热议?沈义人回应来了

[提要]IT之家2月25日消息 今日上午,OPPO官方正式宣布新款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全球首发。随后,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OPPO Find X2将采用一块3K分辨率的120Hz曲面屏。...

IT之家2月25日消息 今日上午,OPPO官方正式宣布新款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全球首发。随后,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OPPO Find X2将采用一块3K分辨率的120Hz曲面屏

“3K分辨率”的说法也引发网友热议。IT之家了解到,今日中午,沈义人在微博表示,“OPPO Find X2这次也送测了屏幕行业的测试机构Displaymate,确认对这个规格的说法是3K分辨率无误,具体大家可以参考这篇文章里的描述。”(三星Galaxy S20 Ultra Displaymate页面:点此查看)

沈义人指出:“其实很多其他的拍摄设备统一遵循此类的命名规范,甚至还有等写法,3K在这里是对分辨率的一种描述。”

百科资料显示,屏幕分辨率是指纵横向上的像素点数,单位是px。屏幕分辨率确定计算机屏幕上显示多少信息的设置,以水平和垂直像素来衡量。

▲OPPO Find X2渲染图

IT之家此前曾报道,沈义人暗示OPPO Find X2的屏幕拥有240hz采样+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HDR最高1200nit亮度+100%DCI-P3的屏显效果。

配置方面,OPPO Find X2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采用48MP+ 12MP+ 13MP后置三摄方案,支持65W SuperVOOC闪充与30W无线快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