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最新消息:iphone7将没有综合水平最高的一款旗舰手机,一马云放“大招”:VR Pay来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最新消息:iphone7将没有Smart Connector

[提要]Smart Connector(智能连接器)一直被传言是iphone7和7+的特点之一,但是就最近一份来自日本网站的Mac Otakara表明苹果公司决定在将要发布的新设备上不包括Smart Connector。...

Smart Connector(智能连接器)一直被传言是iphone7和7+的特点之一,但是就最近一份来自日本网站的Mac Otakara表明苹果公司决定在将要发布的新设备上不包括Smart Connector。

Smart Connector,首先推出在iPad Pro,是一种新型的端口设计,在iPad Pro和配件之间进行数据和电源传输,比如智能键盘。目前不清楚在iPhone上推行Smart Connector是什么目的,但猜测范围应该是在电池方面用于无线充电。

暗示iPhone和iPhone 7 + 上有Smart Connector功能的传言,第一次出现在国内网站在三月份共享的一个图片上。目前不清楚的是,这张图片描绘的是否是一个实际的iPhone 7设备,还是一个基于设计图表的模型,或是假冒的设备。

最新消息:iphone7将没有Smart Connector

Mac Otakara表明苹果公司决定搁置考虑新设备上推行Smart Connector,但由于原来传言的可疑性,Smart Connector可能从未计划推行在新设备上。

随着相互矛盾的信息浮出水面,iPhone 7仍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设备的最终设计和功能仍然依旧是悬而未决。

在功能上的传言有很多分歧,比如防水功能,拆除耳机插口,iPhone7立体声扬声器的厚度,无论相机是否可以伸出,或者更多的,但以后还是在今后几个月出现一个清晰的iPhone 7,直到预期的秋季发布。

更多苹果手机资讯敬请关注微信号:Apple--6668800(手机保修查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