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魅蓝E2正式发布,号称史上价格2018中国耳机市场十大HiF各种端游手游最新排名,有不少让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魅蓝E2正式发布,号称史上价格最良心的魅蓝手机

[提要]昨天魅蓝在北京正式举行了魅蓝E系列第二代产品——魅蓝E2的发布会。刚开始没多久,产品全貌就被放在了P...

昨天(4月26日)魅蓝在北京正式举行了魅蓝E系列第二代产品——魅蓝E2的发布会,今天主讲的是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先生,真正发布会的时间也就40分钟左右,发布会刚开始没多久,产品全貌就被放在了PPT上,不同于以往白永祥的发布会流程,也许正如李楠所说我们做的这些改变一般是感觉不到的,但是我们为了更好地品质追求,我们还是做了,所以大部分内容都是一句话带过了。当然发布会还有重点的,那就是魅族科技巧妙地将魅蓝E2的闪光灯完美的嵌入到了天线条当中,而且是四颗闪光灯并排,使得手机后面版让人看着更加简洁舒服,功能上这个特殊设计的闪光灯可以用于不同情境下通不过的闪光规律,达到信息提醒的作用,比苹果的单一闪光灯提醒更有卖点!

从朋友现场拍的照片来看确实漂亮了不少,你们觉得呢?

魅蓝E2正式发布,号称史上价格最良心的魅蓝手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配置方面采用了5.5寸1080P全贴合LCD屏幕,联发科P20芯片,LPDDR 4X运存,3400mAh电池+18W快充,1300W相位对焦镜头(4 LED闪光灯),还有多色可选,3+32G版售价1299元,4+64G版1599元。被网友们称为史上价格最良心的魅蓝手机,你们认同吗?

相比李楠所说的他最喜欢的要是黑,还有香槟金和月光银,你更喜欢哪个颜色版本呢?对于这款手机,你们还有那些想知道的,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一起讨论。

魅蓝E2正式发布,号称史上价格最良心的魅蓝手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魅蓝E2正式发布,号称史上价格最良心的魅蓝手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车榜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