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防水手机最怕的就是它!99%的8月热门新机排行榜出炉,这两款钛客takee1全息手机发布: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防水手机最怕的就是它!99%的人都忽视了

[提要]目前,很多旗舰及都开始加入防水功能。有些机型已经支持到IP68级别,比如华为Mate20Pro等,即可在1.5米水深中坚持30分钟。...

目前,很多旗舰及都开始加入防水功能,有些机型已经支持到IP68级别,比如华为Mate 20 Pro等,即可在1.5米水深中坚持30分钟。但有些用户发现,自己的防水手机在经常水洗、洗澡使用后,会出现无法充电的问题。这到底是为何呢?

今日, 华为花粉俱乐部进行了科普,手机水洗后,最怕的就是立刻充电。否则,轻则手机无法充电,重则机毁人亡青烟飘飘。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手机机身防水,并不代表充电口也防水。很多手机宣传中可以看到防水等级XX,然而这里说的只是机身的防水等级,指的是水进入电池或主板内部的防水等级,然而大多数人却忽视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充电接口。

水是导电的,当充电接口进水后,这时接上充电器充电,充电口的正极和负极会因为有水的存在而出现导电短路,当正负极发生短路以后,就会产生热量,最终导致手机无法充电,严重时可能会出现充电端口烧融等火灾风险

所以,当手机做完全身水洗后,首先要处理干净的就是充电接口,可以将手机接口朝下甩两下,然后用干的纸巾对充电口进行清理,或者直接让它自然风干,不过自然风干时间相对较长,建议最好要4个小时以上。

当然,也可以有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无线充电,这样就不用担心充电接口短路了。

防水手机最怕的就是它!99%的人都忽视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a2100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