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6个技巧有效解决手机触屏失灵!2019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 2019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6个技巧有效解决手机触屏失灵!收藏备用

[提要]造成手机触屏失灵的因素错综复杂,但可以肯定的是,日常生活中,由静电引发的触屏失灵情况较多,而静电的来源则是冬季或干燥天气下,手机放在兜里摩擦、或屏幕带灰尘以及手上汗多等因素造成,此外,手机使用环境的温度、湿度等情况也会造成手机屏幕触屏失灵。...

造成手机触屏失灵的因素错综复杂,但可以肯定的是,日常生活中,由静电引发的触屏失灵情况较多,而静电的来源则是冬季或干燥天气下,手机放在兜里摩擦、或屏幕带灰尘以及手上汗多等因素造成,此外,手机使用环境的温度、湿度等情况也会造成手机屏幕触屏失灵。对此,如果你手机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以下6个方法解决。经亲测,效果明显。

6个技巧有效解决手机触屏失灵!收藏备用1、直接关闭手机,然后静置几分钟后再开机看看,如果手机支持拆卸电池,那么最好将电池也拆下来。

6个技巧有效解决手机触屏失灵!收藏备用2、使用USB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看看是否可以解决。

3、针对屏幕出现飘逸的情况,我们可以使用电吹风开至中档,用热风吹手机屏幕,需要说明的是,使用电吹风时手机必须在关机的情况下,然后等到屏幕稍微有点热度后停止吹风,再开机看看是否解决问题。

6个技巧有效解决手机触屏失灵!收藏备用4、洗完手后,用湿润的手操作屏幕试试。

5、在屏幕失灵的地方用透明胶频繁撕开粘贴,直到恢复触控为止。

6、如果综上5个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那么可以尝试使用“电击”的方式恢复触控,需要说明的是,该方法不到万不得已切勿轻易尝试!!

操作方法:首先,将一张沾有水的纸巾覆盖屏幕失灵的地方,然后使用打火机的“静电器”隔着湿纸点击(ps.不要直接点击屏幕,必须隔着湿纸),这样做的原理是可以起到改变电场的作用。

如果综上6个方法使用过还无济于事,那么可以联系客服返厂维修,不过一般情况下,使用上述6个方法后都能解决问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