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为何只有三星手机零部件能全部用iPhone 8图片流露,含指奥巴马也苦逼:不能使用ipho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为何只有三星手机零部件能全部用自家制造?

[提要]但是目前世界上只有三星可以实现手机上的所有零部件都使用自家的产品,而其他手机厂商都不行,这究竟是为何呢。...

智能手机的构成有处理器、内存、屏幕等等,但是目前世界上只有三星可以实现手机上的所有零部件都使用自家的产品,而其他手机厂商都不行,这究竟是为何呢?

为何只有三星手机零部件能全部用自家制造?

虽然目前大多数国产智能机十分的不错,但是有些核心技术却是别人的,例如智能手机里非常关键的内存(RAM)就只有三星和海力士这两个厂商,而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要用到内存,自己又无法生产,就只有从三星、海力士订购。

为何只有三星手机零部件能全部用自家制造?

而三星的屏幕也是很多手机厂商需要依赖的,比如刚刚上市的华为Mate 10 Pro使用的就是三星AMOLED屏幕,还有iPhone X的OLED屏幕也是三星提供的,并且iPhone的A11处理器也是三星与台积电生产的。

为何只有三星手机零部件能全部用自家制造?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像处理器、内存这类高科技零部件的研发周期长、投入大,手机厂商如果自己去研发生产的话成本太高,而三星在这些方面已经有了很长时间的研发,因此三星手机零部件能全部用自家制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