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联想Moto要发新机了:小屏幕打字莫名其妙出现数字?键盘字母支持NFC公交卡的有哪些手机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联想Moto要发新机了:小屏幕大电池长续航

[提要]前些时候,联想Moto在MWC2017大会上连续发布了两款中端机型,不过,最近似乎又有发新机的动作了...

前些时候,联想Moto在MWC 2017大会上连续发布了两款中端机型,不过,最近似乎又有发新机的动作了。据悉,Moto有一款型号为XT1723的新机刚刚通过FCC认证,不过很可惜,这并不是一款高端机。

联想Moto要发新机了:小屏幕大电池长续航

从FCC提供的数据来看,XT1723配备了16GB RAM和4000mAh的电池,可见这应该是一款主打续航的低端产品, 而通过其长144mm、宽72mm的尺寸数据来看,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有可能在5寸上下。

除此之外,我们未能知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如果你关注的是Moto的新旗舰,那么这款手机将不会符合你的预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麦芒6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