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LG G7手机渲染图曝光 设计摩托罗拉发布新机,中庸的配置和发新手机,我们的NOKIA青春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LG G7手机渲染图曝光 设计不再特立独行

[提要]LG旗下的G系列手机曾经是非常特立独行的系列,比如G5曾经用模块化设计带来了一款别出心裁的手机。G6是最早使用18:9屏幕的产品,但即便如此LG手机的市场表现实在不佳。...

【TechWeb报道】LG旗下的G系列手机曾经是非常特立独行的系列,比如G5曾经用模块化设计带来了一款别出心裁的手机,G6是最早使用18:9屏幕的产品,但即便如此LG手机的市场表现实在不佳,以至于他们今年MWC展会旗舰只推出了一款V30手机,G系列没有得到更新。

前不久根据内部说法,他们会改变命名方式,有可能不叫做G7了,而且会稍晚一些公布,目的是可以使用高通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不然总比索尼和三星晚了一个世代。虽然导致研发速度满了不少,但迟到总比不到好。

现在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命名,已知一款型号为G710的手机已经在酝酿当中,应该就是这一代高端旗舰手机,国外媒体TechnoBuffalo与知名设计师BenGeskin合作,一起带来了这款新手机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刘海屏幕设计,使用了全面屏设计风格,苹果借鉴了他们18:9的屏幕风格,而LG也借鉴了苹果的刘海屏幕,不过占比似乎进一步提升,刘海的尺寸也得到缩减。

按照此前的曝光,这款手机会采用6英寸OLED屏幕,使用19.5:9的屏幕,分辨率高达3120×1440,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内置4GB+64GB存储,还有更高存储配置可以选择,电池容量为3000mAh,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本文源自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