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这款贴牌手机,韩国销量是华为的荣耀中兴红米参战,四款超低价智华为手机上有个自己检测并修复故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这款贴牌手机,韩国销量是华为的4倍!靠的是情怀

[提要]此前有消息称,华为手机在韩国销量遇冷,在国内很火的P9在当地每天只卖出五六十部。而最近,据外媒报道,有一家国产手机厂商,在韩国的销量竟是华为的4倍,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就为大家说道说道。...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手机在韩国销量遇冷,在国内很火的P9在当地每天只卖出五六十部。而最近,据外媒报道,有一家国产手机厂商,在韩国的销量竟是华为的4倍,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就为大家说道说道。

这款贴牌手机,韩国销量是华为的4倍!靠的是情怀

这家手机厂商就是富士康(鸿海集团),在去年9月份,它与韩国运营商联手推出了一款安卓手机 Luna,至今共售出20万部。而在相同时间在韩国上市的华为P9,至今只卖出5万部。

这款贴牌手机,韩国销量是华为的4倍!靠的是情怀

可以说,就是这样一款富士康贴牌的手机,在韩国销量远胜华为!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可能是营销策略的不同。据说,韩运营商在推销Luna手机时,强调它是韩厂的“智能结晶”,而华为P9则毫不掩饰是“中国血统”。目前,不少韩国消费者仍对中国制造还有所抵制,说是中国手机,自然难以热销。

这款贴牌手机,韩国销量是华为的4倍!靠的是情怀

或许,华为也采用类似的销售策略,也能取得不错的销量。但个人认为,国产手机就该像华为一样,坚持自己的“血统”。希望华为拿出更有吸引了的手机,彻底“征服”韩国用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