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那些找我们手机以旧换新的年轻人关于中国移动超级SIM卡,你想昆明东川区:区长助农直播首捷,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那些找我们手机以旧换新的年轻人,后来都暴富了吗?

[提要]但造成这一切的仅仅是一个极端通俗的道理“iPhone太贵了,我们消费不起”。其实不止是iPhone,华为正在向一棵根深叶茂的大树,拼命上探6000+的区间。...

编辑/ 爱酱 制图/ 爱酱 数据来源/ 爱回收

那些找我们手机以旧换新的年轻人,后来都暴富了吗?

苹果暴跌10%,在这个周末搅得整个科技圈不得安生。但造成这一切的仅仅是一个极端通俗的道理“iPhone太贵了,我们消费不起”。

其实不止是iPhone,华为正在向一棵根深叶茂的大树,拼命上探6000+的区间。小米不甘平庸,和红米分家,积极寻求3000+的突围的方法。

摩尔定律的潜能已经被挖掘到顶,但手机越来越贵确实肉眼可见的事实。

1999的良心旗舰将随着魅族们的风雨飘摇而越来越少,可遇不可求。

2019年你打算换手机吗?预算多少?

也许未来我们将越来越依赖【卖旧机、换新机】的曲线搞机策略。

2018年可称得上以旧换新的元年,在这一年中,卖旧换新的人群逐月翻倍地增加。只怪新手机越出越快、旧手机质量又太好来不及淘汰,趁着还没贬值,补差换新,似乎是平衡财力与购买欲望的绝佳方式。

所以,我们替这些大胆体验、首尝螃蟹的机友们做了一份晒单,来看看大家精打细算下的搞机生活吧!

那些找我们手机以旧换新的年轻人,后来都暴富了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途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