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华为Mate30系列将解锁boMotoG7Plus正式更新诚意or耍猴?解密小米5s的黑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华为Mate30系列将解锁bootloader

[提要]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确定,Mate 30系列产品考虑到对外开放客户开启bootloader(通称BL锁)。余承东在沟通交流中表明,以往华为公司限定bootloader,主要是出自于安全性考虑到。这一次...

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确定,Mate 30系列产品考虑到对外开放客户开启bootloader(通称BL锁)。

华为公司Mate 30系列产品将开启bootloader?给客户大量随意

余承东在沟通交流中表明,以往华为公司限定bootloader,主要是出自于安全性考虑到。这一次期待转换下构思,便于给客户大量订制系统软件的随意。

华为公司Mate 30系列产品将开启bootloader?给客户大量随意

材料显示信息,解BL锁是为设备ROOT、刷入第三方ROM的必需前提条件,针对世界各国客户而言,对外开放BL开启将让Mate 30的可玩度扩大,也便捷有独特要求如详细GMS服务项目的客户。

Mate 30系列产品将于9月26日上海市区举办国行新品发布会,传闻标价可能是,Mate 30 8GB 64GB版市场价3988元,8GB 128GB版市场价4288元,8GB 258GB版市场价4788元。

Mate 30 Pro 8GB 128GB版市场价5488元,8GB 258GB版市场价5988元,8GB 512GB版市场价6788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