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OPPO勇当5G急先锋,OPPOPPO Reno2对比苹果新如今WiFi难破解,蹭网的朋友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OPPO勇当5G急先锋,OPPO Reno3系列或是首个5G视频手机

[提要]众所周知,目前5G的三大特点是高宽带、低时延和广连接,这三大特点除了高宽带外,好像与5G终端之间的联系并不紧密,所以之前有传闻称“5G是最无聊的应用”,真的是这样吗?OPPO的网瘾总裁沈义人今天发布的微博刚好可以回答这个问题:5G除了测速,还能做什么?...

众所周知,目前5G的三大特点是高宽带、低时延和广连接,这三大特点除了高宽带外,好像与5G终端之间的联系并不紧密,所以之前有传闻称“5G是最无聊的应用”,真的是这样吗?OPPO的网瘾总裁沈义人今天发布的微博刚好可以回答这个问题:5G除了测速,还能做什么?

OPPO勇当5G急先锋,OPPO Reno3系列或是首个5G视频手机

沈义人称,5G在未来会产生非常大的想象力,而短期内能从5G中受益的一定是视频。高网速和低延迟可以让视频的质量更高,例如Netflix和YouTube上已经出现非常多的高码率、高质量的视频内容。另外,分享视频也会更加简单方便,视频的玩法也会越来越多种多样。

而这些,都可能在OPPO即将发布的OPPO Reno3系列上搭载,因为沈义人还称,不管是拍摄还是观看, Reno3系列的视频体验值得大家期待。沈义人的爆料确实让我们欣喜,但仔细想想好似也在情理之中,毕竟OPPO在视频方面一直都有卓越的成绩。此前发布的OPPO Reno2也是主打视频手机,在十分不稳定的情况下进行拍摄也可以输出清晰稳定的视频。所以,我们猜测或许OPPO Reno3系列将成为首个5G视频手机。

OPPO勇当5G急先锋,OPPO Reno3系列或是首个5G视频手机

如果真是这样,那OPPO Reno3系列定会再次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毕竟现在视频已经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不管是拍视频、看视频,只有更好的视频手机,才能够打动用户,让用户付费。而OPPO Reno3系列将5G与视频相结合,对视频用户来说,这无疑是最大的福音。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还未出现类似的5G手机,现在的5G手机大多还停留在测速下载的阶段,而OPPO率先开始探索手机的应用场景,将5G与视频相结合,开启5G手机的新方向,可以说是引领了一种行业潮流。

OPPO勇当5G急先锋,OPPO Reno3系列或是首个5G视频手机

当然,除了在视频方面的优点,OPPO Reno3系列还有更多的亮点,例如OPPO Reno3 Pro还会是一款超轻薄手机,正反两面均使用3D玻璃机身,厚7.7mm,重171g,支持双模5G,搭载ColorOS 7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4025mAh。再根据OPPO以往在闪充方面的研究来看,OPPO Reno3 Pro应该也会支持更快的闪充技术。

OPPO勇当5G急先锋,OPPO Reno3系列或是首个5G视频手机

另外,近日高通举行了第四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而OPPO作为高通的重要合作伙伴,OPPO副总裁吴强在这次的峰会上作为嘉宾演讲,同时宣布了OPPO Reno3 Pro将会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骁龙765G的消息。至此,OPPO Reno3 Pro的配置信息我们已经掌握了大半,看来在12月晚些时候的发布会上,OPPO Reno3系列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刘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干衣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