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将延续iPhone5S经典一个独特设计让这部iPhone放眼全球化 长城汽车“柠檬、坦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将延续iPhone5S经典

[提要]伴随着iPhone 6S的畅销,有关iPhone 7的信息也愈来愈多了。今天上午,日本媒体的最新动态显示信息,iPhone 7明确会出现三款,除开4.7英寸和5.5英寸的版本号外,还将会出现4英寸的i...

伴随着iPhone 6S的畅销,有关iPhone 7的信息也愈来愈多了。今天上午,日本媒体的最新动态显示信息,iPhone 7明确会出现三款,除开4.7英寸和5.5英寸的版本号外,还将会出现4英寸的iPhone 7C。

iPhone 7C最新动态 将持续iPhone 5S經典

4.7英寸和5.5英寸的版本号无须多讲,基础便是配备升級和作用提升。今日大家主要详细介绍的便是iPhone 7C。据日本媒体报导,iPhone 7C配置了5寸屏,主要是为了更好地顺从小屏客户的要求。

除此之外,iPhone 7C的主监控摄像头也将提高至1200万清晰度,出示802.11ac Wi-Fi、蓝牙4.1、双4g互联网、HD前监控摄像头。这款手机上还可以看作是5S的事后版,总体设计方案与5S很类似,外壳是金属材料。

供应链管理的信息也显示信息,iPhone 7C会配用A9CPU,内嵌2GB运行内存,外壳储存16GB发展。这代表着,iPhone从 6S刚开始早已迈进2GB运行内存时期。此外,iPhone 7、7 Plus可能配用A10CPU。

必须留意的是,尽管iPhone 7C是用于取代iPhone 5S的,但这并不代表着市场价就很便宜。由于是金属材料,市场价上应该是3000 ,但决不能超出4000,不然将重演iPhone 4C的打脸之途。

美国媒体层面的信息显示信息,2020年iPhone尽管有三款iPhone,但产品系列比以往更完善,因此发布时间上面比以往要有一定的提早,预估是2017年七月到九月份,果粉们能够多关心一下大家的事后报导。

小编语:

现如今智能机的显示屏越干越大,是生产商们有意而为,事实上小屏手机的需求一直存有5寸屏的iPhone 7C会有多大的销售市场?是否会像iPhone 5S一样变成一代經典呢?就要大家翘首以待吧。

=====有关WP桌面上=====

WP桌面上,一款Windows Phone设计风格的安卓机桌面上

掌握大量,关心新浪微博:WP桌面上,手机微信:wp8zhuomian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新车之家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