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新车 | 售12.88万元 荣现款A3落地不到16万,那即将新车 | 吉利ICON新车型上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汽车 > 正文
>

新车 | 售12.88万元 荣威RX5新增车型上市

[提要]9月8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整体造型延续了荣威RX5其他配置车型设计。车身尺寸...

 9月8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元。

新车 | 售12.88万元 荣威RX5新增车型上市

作为新增车型,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整体造型延续了荣威RX5其他配置车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6/1855/1719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配置方面,新车在荣威RX5 20T自动4G互联百万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矩阵式全LED大灯、照地迎宾灯、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腰部支撑和前排侧安全气囊等配置。

新车 | 售12.88万元 荣威RX5新增车型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