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6.2诗与远方你都可以拥有,指挥官P选车切记随大流,新自由光2.0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6.22寸刘海屏+联发科处理器!

[提要]vivoX23系列这款中端手机被不断曝光。按照介绍,vivoX23将于近期发布。对于这款即将在印度手机市场推出的中低端手机,采用6.22英寸刘海显示屏。...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vivo X23系列这款中端手机被不断曝光。按照介绍,vivo X23将于近期发布。除了vivo X23之外,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vivo Y83 Pro这款手机也被曝光了。对于这款即将在印度手机市场推出的中低端手机,采用6.22英寸刘海显示屏。早在2018年5月的时候,vivo就在印度手机市场推出了vivo Y83。如今,vivo Y83 Pro可以视为vivo Y83的升级版本。在硬件配置上,vivo Y83 Pro将继续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并且很可能就是联发科P60处理器。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6.22寸刘海屏+联发科处理器!

具体来说,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vivo Y83 Pro采用6.22英寸新一代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9,也即这款手机采用了刘海屏的外观造型。对于2018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均推出了多款刘海屏手机,促使刘海屏成为今年手机行业的潮流趋势。在刘海屏的基础上,vivo Y83 Pro搭载MTK的中端芯片,标配4GB+64GB超大存储组合。对此,在业内人士看来,vivo Y83 Pro搭载的很可能是联发科P60这款处理器。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6.22寸刘海屏+联发科处理器!

同时,对于vivo Y83 Pro来说,4GB+64GB的内存组合,也符合其中低端手机市场的定位。在拍照上,vivo Y83 Pro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也即拍照依然是vivo手机非常重视的功能。在续航上,这款手机内置3260mAh电池,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在软件系统上,vivo Y83 Pro将运行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4.0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在华为、小米、OPPO、苹果等智能手机厂商不断提升手机AI性能的背景下,vivo也将为vivo Y83 Pro搭载Jov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6.22寸刘海屏+联发科处理器!

最后,按照介绍,vivo Y83 Pro有望于几周内登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具体售价目前还未可知。此前,vivo Y83的售价是1498元。由此,在笔者看来,vivo Y83 Pro有望在1500元——2000元之间,也即定位于中低端手机市场。对于viv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虽然主打的是X系列机型,比如vivo X20、vivo X21等。但是,对于销量更为广阔的中低端手机市场,vivo需要Y系列机型的不断发力。目前,在和小米、OPPO、华为等智能手机厂商中低端手机较量的过程中,性价比成为vivo Y系列机型需要形成的竞争优势。对此,你怎么看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百金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