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如何查看 iPhone 手机基519英雄会 哈弗H9欲造越野苹果爆发!一口气发布5款新iP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如何查看 iPhone 手机基带?

[提要]作为手机来讲,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负责人与人的联络,而联络的前提就是要有信号。很多用户吐槽苹果的信号差,在苹果使用的高通基带和英特尔基带中,很多小伙伴都希望买到高通基带的iPhone。...

如何查看 iPhone 手机基带?

作为手机来讲,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负责人与人的联络,而联络的前提就是要有信号。

很多用户吐槽苹果的信号差,在苹果使用的高通基带和英特尔基带中,很多小伙伴都希望买到高通基带的 iPhone,因为使用高通基带的 iPhone 相对要比英特尔基带的 iPhone 信号要好一些。但是如何知道自己的手机是高通基带还是英特尔基带呢?现在就来具体教大家一下。

查看手机基带方法

首先打开手机的拨号键盘,输入 *3001#12345#* ,然后点击拨号键。

如何查看 iPhone 手机基带?

点击拨号按钮后会跳转到另一个页面,如果显示 Field Test 则是高通基带,显示 Main Menu 则是英特尔基带。这个方法很简单,不需要借助任何第三方的工具。


如何查看 iPhone 手机基带?

最后大家查看到自己的手机是哪个基带了么?一起来看下是高通基带的多还是英特尔基带的多。

你的手机基带是高通基带还是英特尔基带? (单选)
0
0%
高通基带
0
0%
英特尔基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