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当年吹捧的8848手机现状如何还在因为找不到好玩的手机游戏而华为接连传来好消息!新品手机不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当年吹捧的8848手机现状如何,质量究竟怎样?

[提要]其实,8848这个名字的由来还是要归功于珠穆朗玛峰,因为珠穆朗玛峰正是8848米,所以,为了展现自己新颖独特的理念,这款集结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手机也被命名为8848.说起质量来,这款手机的质量也确实不俗,所以,在商务人士的眼中,这款手机还是有着一定购买价值的。...

如果关注过几年前的电视新闻,那么网友们或许也都听到过“8848”这款手机的广告了吧?在广告当中,通过代言人兼CEO的王石的介绍,许多观众们也都认为8848这款手机主打的是“内涵”和“含量”,但是一款平平无奇的手机竟然卖到了将近上万的天价,针对这款商务手机,这天价又是否合理呢?根据8848的自我介绍,我们也不难发现这款手机是一款主打“低调、奢华”的手机,除了边框是用坚固的钛金制作而成之外,就连外壳都是用牛皮制造而成的。

当年吹捧的8848手机现状如何,质量究竟怎样?

一款手机被包装成为这样的天价,这也注定了它略有局限的消费群体。毕竟对于我们来说,这样一款造型奇特、价格奇高的手机买来之后不仅使用起来和普通手机没什么差别,或许还要日日担心它是否受到了损坏呢!那么这款手机在发行多年之后,现状又是如何呢?质量究竟怎么样呢?据悉,8848这款手机主打的钛金边框实际上成本也并不算太高,比起它万元的天价,钛金的这点成本根本难以令人确定它的真正价值。另外,因为受众的消费群体有限,所以这款手机的销量并不是很好,但是好在王石家底雄厚,所以至今还支撑着这款手机仍然在市面上的发售。

当年吹捧的8848手机现状如何,质量究竟怎样?

其实,8848这个名字的由来还是要归功于珠穆朗玛峰,因为珠穆朗玛峰正是8848米,所以,为了展现自己新颖独特的理念,这款集结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手机也被命名为8848.说起质量来,这款手机的质量也确实不俗,所以,在商务人士的眼中,这款手机还是有着一定购买价值的。那么不知道各位网友们对这款手机又有着怎么样的印象呢?在大家的心目当中,9999的价格是否能匹配的上这款手机的内在价值呢?

当年吹捧的8848手机现状如何,质量究竟怎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