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为什么你的手机总是没电,原因你手机伴侣绝配,让你看见蚂蚁的巨再度引领未来:三星Galaxy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为什么你的手机总是没电,原因你一定想不到

[提要]“在咖啡馆看到有人坐在角落安静的喝着咖啡,眼睛盯着窗外,默不作声,像是刚刚遭受了极大的打击。“至于为...

为什么你的手机总是没电,原因你一定想不到

曾经微博有一个段子令人忍俊不禁:“在咖啡馆看到有人坐在角落安静的喝着咖啡,眼睛盯着窗外,默不作声,像是刚刚遭受了极大的打击。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根据个人经验,这个人应该是手机没电了。“至于为什么这个段子能轻易戳中大家的笑点,我想就是因为大家都尝过手机没电的“痛苦“。现在是“钱包可以没有钱“但“手机不能没有电“的时代,手机有电走遍天下,手机没电寸步难行,为此我们想了好多办法来应对这个问题,随身携带充电器,随身携带移动电源都是在生活中经常出现的画面。对于女士而言,每天要在精致的包包里放繁琐的数据线实在是令人头痛;对于男士而言还要经常记得在车上备着充电器,否则手机没电会耽误生意上的大事儿。

为什么你的手机总是没电,原因你一定想不到

为什么我们的手机总是没电呢,难道随心所欲的使用手机就那么难吗?对此,笔者今天要告诉你,有了搭配Moto Z系列手机的摩电mini-薄电模块,你就再也不会问为什么你的手机总是没电的问题了,因为电量充足的秘密都藏在了摩电mini-薄电模块小小的身体里。

为什么你的手机总是没电,原因你一定想不到

有了摩电mini-薄电模块之后,你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出去玩儿了,再也无需携带乱七八糟的数据线。只需一瞬,啪嗒一声即贴即充,马上就能为你的手机带来18小时的额外续航时间。外出刷微博、自拍、听音乐、看视频全部无压力,再也不用顾忌手机没电的问题。

摩电mini-薄电模块之所以被称之为mini,就足以说明它的小巧精致。它的厚度仅有4.99mm,重量仅有72g,是真正的“小身材大能量“。仅仅一个手机壳的厚度与重量却能让你的爱机电力十足。

为什么你的手机总是没电,原因你一定想不到

当然,惊喜远不止于此。摩电mini-薄电模块还具有余电显示的功能,这一设计更能完全取代充电宝的位置了。一灯两灯三灯四灯的显示让你安心的使用你的手机,随时了解手机的余电还剩多少。轻薄的摩电mini-薄电模块配上指示灯,使用它的你绝对会成为伙伴中最时尚最亮眼的“大咖“。你可以自豪地说:“我的爱机充的不仅仅是电,充的是品味“。

摩电mini-薄电模块就是令手机电力持久的秘密,知道了这个秘密的你还能坐得住吗?快把它收入囊中,为你所用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