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诺基亚连续推出4款老人机,昔日第二届中国苹果产业论坛小米手机卡新套餐曝光:10元1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诺基亚连续推出4款老人机,昔日手机霸主怎么了?

[提要]在十几年前,Nokia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中的影响力媲美如今的iPhone,殊不知伴随着安卓系统的快速兴起,Nokia仍然固执于微软WP系统软件,最后维持了14年的主宰影响力在二0一二年被三星夺走。虽然...

在十几年前,Nokia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中的影响力媲美如今的iPhone,殊不知伴随着安卓系统的快速兴起,Nokia仍然固执于微软WP系统软件,最后维持了14年的主宰影响力在二0一二年被三星夺走。虽然与微软公司分手后,Nokia改投安卓系统势力,但在领域中的影响力已变成others。

不好说得清如今的诺基亚手机在领域中饰演什么角色,在一个多月内,Nokia连续公布了4款功能手机(老人机),为此来证实自身仍在手机上这一领域内。

一、Nokia5310复刻

Nokia持续发布4款老人机,往日手机上主宰怎么啦?

这款新品发布于4月份,它是2008年Nokia5310的复刻,选用了320x240清晰度的2英寸屏,30MB运行内存,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这种全是那时候的流行配备。外壳侧边的一排歌曲键盘快捷键将这个經典型号界定为“音乐手机”。Nokia5310复刻市场价为399元。

二、Nokia220 4g

Nokia持续发布4款老人机,往日手机上主宰怎么啦?

Nokia220 4g公布于4月29日。这款新手机适用4g三网通,外壳规格为121.3x52.9x13.4mm,重86.5G,内嵌16MB运行内存,适用SD卡拓展,后置摄像头30万像素摄像镜头,价钱为299元。

三、Nokia125

Nokia持续发布4款老人机,往日手机上主宰怎么啦?

Nokia125预估将于6月公布,有着灰黑色和乳白色2款,配置了一块2.4英寸屏,主推作用为拨电话,录音机等基本作用及其较长续航力。这款手机价格尚未发布,预估在200元上下。

四、Nokia150

Nokia持续发布4款老人机,往日手机上主宰怎么啦?

Nokia150一样有着一块2.4英寸屏,而且内嵌VGA照相机和LED拍照闪光灯,具有拍攝作用,并发布了鲜红色、青绿色和灰黑色三款。它预估将在6月份与Nokia125另外公布,价钱也尚未发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