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老年人设计nibiru土星1号4999元起+多重惊喜好礼 三苹果今日发布iOS8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老年人设计nibiru土星1号发布

[提要]【IT168 新闻资讯】尼比鲁知名品牌于2020年上半年度宣布发布,秉着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的特点,发布了主推潮流趋势的火花系列产品手机上。但除开这一些例外,尼比鲁总共有着包含生肖五行及其S系列产品以内...

【IT168 新闻资讯】尼比鲁知名品牌于2020年上半年度宣布发布,秉着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的特点,发布了主推潮流趋势的火花系列产品手机上。但除开这一些例外,尼比鲁总共有着包含生肖五行及其S系列产品以内的6大市场细分。而在此刻,尼比鲁就发布了主推老人系列产品的智能机--木星一号T1。

为老人设计方案 nibiru木星2号公布

木星是太阳系行星八大行星之一,至太阳光间距(由近到远)坐落于第六、容积则仅次木星。并与木星、天王星及海王星同为汽体(类木)超级巨星,中国古代亦称之镇星或填星。除此外,木星有着62颗早已确定的通讯卫星,这也是木星一号“老伴儿”这一叫法的来历。

为老人设计方案 nibiru木星2号公布

木星一号 一款为老人提前准备的手机上

实际到商品方面,尼比鲁木星一号做为一款老年机,也内嵌了很多的老人常用功能。例如外壳内嵌了48号的超大型。另外应用五百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尼比鲁木星一号还可以开展10倍的高倍放大镜作用。从显示屏到平常的生活起居,总体便捷了老人的收看。

在系统功能上,尼比鲁还对于视频语音干了许多 的提升。除开现阶段较为常见的语音录入作用外,还可以开展“內容诵读”,除开可以诵读普遍的信息内容之外,还可以诵读运用莱单。这样一来省眼放心。

为老人设计方案 nibiru木星2号公布

超大型的字体样式

在安全性作用层面,尼比鲁木星一号还包揽了一键回家了、一键SOS等作用。仅以一键SOS为例子,客户要是点一下该建,手机上便会全自动打开连接网络作用,并像手机内存卡的有关手机联系人推送位置信息和别的重磅消息。而一键回家了则能够 可以精准定位客户部位,随后导航定位平常的家居详细地址。

除此外,该设备还选用老人习惯性的大图标桌面上,而且内嵌更加简单的流量监控等作用。有趣的是,该设备还选用了亚格力空调材料的包装盒子,除开选购的情况下能够 盛装手机上,还可以“变废为宝”养个花养个鱼什么的。

为老人设计方案 nibiru木星2号公布

机盒包裝能够 盛装绿色植物

与手机同步公布的,也有nibiru产生“诺亚方舟方案”,即客户选购木星一号就可得到的服务项目,在其中除基本范畴内的商品质保外,手机上在一切应用全过程中的爆屏、渗水难题,客户都可以在nibiru售后服务得到完全免费售后维修服务。

实际硬件配置层面,木星一号T1选用4.5英寸显示屏,配用了MT6582四核处理器,内嵌512MB运存和4gB储存空间,选用外置二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WCDMA联通3G互联网。总体配备不高,但基础紧紧围绕老人的应用习惯性,秉持“暖心好用”

实际到手机上的开售层面,木星一号将于二零一四年12月22日冬至节气当日在京东和nibiru手机官网同歩先发,最后的市场价为498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