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GalaxyS7系列防尘防三星GalaxyS20手机上架高通携手三星打造S850处理器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三星GalaxyS7系列防尘防水实力解析

[提要]自3月份发售至今,三星新一代旗舰级型号Galaxy S7就备受中国顾客的关心和青睐,不但根据与众不同斜面之美丽的颜值爆表外观、相较平级引领风骚的性能卓越配备增粉成千上万,销售量屡再创新高,更凭着包含强...

自3月份发售至今,三星新一代旗舰级型号Galaxy S7就备受中国顾客的关心和青睐,不但根据与众不同斜面之美丽的颜值爆表外观、相较平级引领风骚的性能卓越配备增粉成千上万,销售量屡再创新高,更凭着包含强劲防污防潮以内的个性化作用为顾客造就“不一样”的非凡感受,用户评价之好言不及义。

“最高级”所言非虚 三星Galaxy S5系列防污防潮整体实力分析

据统计显示信息,近些年,防污防潮作用变成许多 顾客购买时关心的关键。对于这一要求,各知名品牌竞相发布称得上技术专业的三防手机,而素来在各行各业致力于保证完美的三星也是在这些方面为顾客造就了巨大的意外惊喜:全新升级Galaxy S5系列引进了更胜于往代型号的IP68等级的防潮防污作用。做为国际性认可的三防手机的最高级规范,IP68等级防污防潮作用让Galaxy S5系列內部电子器件与尘土非常好地防护起来。另外,整个设备在特殊自然环境中仍可维持水中三十分钟一切正常工作中,而现阶段目前市面上声称具有三防作用的流行手机上大多数处在IP54等级或下列,只有保证 基础的日常生活安全防护,而不可以合理承担浸水及其坠落。相较下,Galaxy S5系列能够出示的安全防护让顾客更安心。

为了更好地做到这一规范,三星在Galaxy S7设计方案之初就对外壳构造和加工工艺开展了调节提升。差别于传统式附加硫化橡胶维护塞的防污防潮设计方案,三星Galaxy S7在手机的行为主体构架——金属边框和左右二块夹层玻璃中间应用了很多的橡胶密封件,以保证 不容易有冰从间隙中进到。除此之外,Micro USB、耳机插孔、SIM卡槽等外壳连接处从里到外选用弹性体材料开展细腻解决,让总体设计方案浑然一体,时尚潮流轻巧而有层次感,彻底改变了顾客对三防手机的认知能力,让其道别了手机上落入水中变砖块的囧况。

“最高级”所言非虚 三星Galaxy S5系列防污防潮整体实力分析

雨天即使自身打湿还要维持手机上舒爽、游水时将手机上远远地置放惟恐落入水中、用餐聚会害怕让手机上上菜……这种将通通变成历史时间,乃至还能够在浴盆或泳游池中畅快用手机聊手机微信、刷新闻报道、播放视频等,随时轻轻松松玩转手机。值得一提的是,顾客从此不用再担忧尘土进到手机上而造成零配件损伤、电脑主板使用期减少、手机发烫等情况,进而危害运作和应用。

从许多 顾客把防污防潮作用做为购买时的关键规范,大家不会太难窥探,顾客针对手机上三防特性的要求、希望及其日渐提高的关心。而从新产品开发之初便别具匠心,将顾客要求开展充足考虑的三星手机,根据Galaxy S5系列入顾客的移动互联网日常生活造就大量很有可能。坚信凭着这类追求极致、没忘记从顾客要求考虑的初衷,三星将在未来的新产品开发中完成更大的提升,推动全世界三防手机技术性和销售市场的全新升级时尚潮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