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全能男神彭于晏代言!vivo新苹果iPhone11(64GB最值得推荐的百元VR——三星G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全能男神彭于晏代言!vivo新机马上发布买它还是小米

[提要]在手机圈,vivo是非常喜欢请品牌代言人的,正逢vivo新手机X9将要公布,今天上午,vivo官方网也发布了新手机的品牌代言人,彭于晏。vivo官方微博表明,他不但有酷帅的长相,更有十项全能一样的才气...

在手机圈,vivo是非常喜欢请品牌代言人的,正逢vivo新手机X9将要公布,今天上午,vivo官方网也发布了新手机的品牌代言人,彭于晏。vivo官方微博表明,他不但有酷帅的长相,更有十项全能一样的才气。帅的人有很多,他却要做最拼的那一个。他是全能型高冷男神,vivo X9新产品品牌代言人彭于晏。

全能型高冷男神彭于晏品牌代言!vivo新手机立刻公布 买它還是小米手机?

返回新手机vivo X9上,vivo早已公布将于11月16日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X9。vivo X9较大的特性便是外置双摄像头,由两千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二颗摄像镜头构成,在其中,两千万清晰度摄像镜头是vivo与sony协同产品研发的IMX376感应器,除开外置双摄像头以外,也有柔日光灯。

全能型高冷男神彭于晏品牌代言!vivo新手机立刻公布 买它還是小米手机?

除开X9以外,vivo还会继续公布X9 Plus,X9是5.5英寸显示屏,X9 Plus是6英寸,除开外置双摄像头以外,X9 Plus也有很有可能选用后置摄像头超清双摄像头。CPU层面,2款商品都选用骁龙653CPU,运行内存有4gB和64GB,储存有64GB和128GB,大运行内存和大储存早已变成旗舰级的标准配置。

全能型高冷男神彭于晏品牌代言!vivo新手机立刻公布 买它還是小米手机?

除开照相和特性非常好以外,X9仍然是一款具备颜值爆表的商品,从官方网曝出的照片看来,其后背的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和iPhone7是一样的,金属外壳一体化的外壳设计方案,看见就非常漂亮,坚信触感一定非常好。此外,从曝出的照片看来,X9的监控摄像头应该是突起的。

在X9正脸,突显的是超窄边框设计,官方网表明这是1.59mm的超窄外框,从照片看来,X9是沒有黑框的。能够看得出,vivo手机上在外壳设计方案层面,肯定是非常棒。

全能型高冷男神彭于晏品牌代言!vivo新手机立刻公布 买它還是小米手机?

实际上,除开vivo X9以外,小米手机在10月份也发布了一款颜值爆表商品,便是小米手机Note2。可以的话得话,vivo X9的价钱也在2500元之上,价钱很有可能和小米手机Note2相仿。那麼如今那么问题来了,价钱相距并不大的状况下,你想要买vivo X9還是小米手机Note2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东北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