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小米今日上市:估值543亿美元老朋友再相见OPPOFind系vivoS6今日开售:双模5G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小米今日上市:估值543亿美元雷军赴港

[提要]今天早上9点,小米手机就需要宣布在新加坡上市,这个创立于二零一零年的手机上企业,总算要在八年后的今日正式上市。小米科技创办人小米雷军在新浪微博晒出了十一前在香港交易所的相片,并表明,十一前他第一次到香...

今天早上9点,小米手机就需要宣布在新加坡上市,这个创立于二零一零年的手机上企业,总算要在八年后的今日正式上市。

小米手机今天正式上市:公司估值543亿美金 小米雷军赴港打锣

小米科技创办人小米雷军在新浪微博晒出了十一前在香港交易所的相片,并表明,十一前他第一次到香港交易所去打锣,那时候是金山软件(3888.hk)在中国香港创业板上市。那时小米雷军出任金山软件的公司老总及CEO。

小米手机今天正式上市:公司估值543亿美金 小米雷军赴港打锣

现如今,小米雷军第二次赶到香港交易所,这一次是小米集团(1810.hk)主板上市,今日将变成小米8年以来最重要的一刻。

小米手机今天正式上市:公司估值543亿美金 小米雷军赴港打锣

据了解,本次小米上市可净筹集资金约239.75万人次,而发售公司估值可做到540亿美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百丽时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