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手机拍照性能排行榜:华为P20可砸核桃的智能手机,前后双13三星再夺冠!世界智能手机销售量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手机拍照性能排行榜:华为P20第四,第一没有悬念

[提要]现如今,客户在挑选手机上的情况下,愈来愈高度重视手机上的照相感受。尤其是年青客户,喜爱自拍照,或是拍一些美丽风景,这当然对手机上的照相、拍攝特性明确提出了高些的规定。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

现如今,客户在挑选手机上的情况下,愈来愈高度重视手机上的照相感受。尤其是年青客户,喜爱自拍照,或是拍一些美丽风景,这当然对手机上的照相、拍攝特性明确提出了高些的规定。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DxOMark发布了三星Note 9的拍攝评分,在其中照相评分107分,拍摄评分94分,综合性评分103分。从而,这也产生了最新手机照相得分排名榜。特别注意的是,在这一份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中,华为公司P20 Pro仍然占有了第一名的部位,在得分上显著技术领先iPhone、三星的旗舰机。

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华为公司P20第四,第一沒有伏笔!

从总体上,在DxOMark上,华为公司P20 Pro得到 了109的得分。依照详细介绍,华为公司P20 Pro后置摄像头三摄像镜头,在其中主监控摄像头:4000万清晰度,1/1.73“RGB感应器,f/1.8焦距摄像镜头,等效焦距为27mm;副监控摄像头:2000万清晰度,1/2.78“纯色感应器,f/1.6焦距摄像镜头,27mm等效焦距;远摄相机:八百万清晰度,1/4.4“RGB感应器,具备80mm等效焦距的f/2.4焦距摄像镜头及其光学防抖;焦距方式默认设置镜头焦距:55mm。在这个基础上,华为公司P20 Pro在照相特性上完成了领跑。在华为公司P20 Pro以后,HTC U12 排行第三,照相综合性得分成103分。

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华为公司P20第四,第一沒有伏笔!

另外,就上月才公布的三星Note 9,照相综合性评分也是103分。在入榜的旗舰机中,三星Note 9也是最新发布的一款。依据互联网技术上的公布材料显示信息,三星Note 9这一款安卓系统旗舰机选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设计方案。在其中,其主监控摄像头为一颗1200万清晰度光学镜头的全景摄像机、f/1.5-2.4双焦距和双清晰度对焦。对于这款手机上的副监控摄像头,则是一颗1200万清晰度光学镜头、一个可以2倍“远摄”摄像镜头和f/2.4焦距。优效性,华为公司P20和三星S9 Plus分列第四名和第五名,这2款手机上在DxOMark的评分分别是102分和99分。

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华为公司P20第四,第一沒有伏笔!

最终,就小米雷军的小米8,也得到 了99分的点评。小米8于2018年5月31日宣布公布,这款手机上配用骁龙845CPU,有着红外线面部识别、单频GPS等技术性。具有AI双摄像头、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等作用。在小米8以后,Google Pixel 2和苹果iPhone X分列第七名和八名,这2款手机上的照相得分各自为98分和97分。在苹果iPhone X以后,则是三款国内智能机,分别是华为公司Mate 10 Pro、小米MIX2S及其一加6。在其中,就一加6而言,照相机层面,这款手机上后置摄像头sony2000万 1600万清晰度AI高速摄像头,双f/1.7大光圈镜头,还适用OIS光学防抖 EIS电子防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