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iOS13.4快来了!苹果推送华为EMUI10.0新特性版本新iOS系统发布,拍照提升价格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iOS13.4快来了!苹果推送公测版Beta2,iPhone6S依然支持

[提要]目前苹果最新的系统要数,不过 iOS 13.4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更新之中,近日苹果就面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 iPadOS 13.4 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本,估计离正式版推送应该不远了。据了解此次苹果在...

目前苹果最新的系统要数,不过 iOS 13.4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更新之中,近日苹果就面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 iPadOS 13.4 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本,估计离正式版推送应该不远了。



据了解此次苹果在 iOS / iPadOS 13.4 的主要升级内容有,引入了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和更改,包括新增邮件工具栏、在快捷方式应用程序中增加“Shazam It”快捷方式、调整CarPlay 控件、支持 iCloud 文件夹共享、九种全新 Memoji / Animoji 贴纸等,算是一次小副升级。不知道会不会对续航和性能表现有影响。


按照苹果的惯例,到了.4基本是这代系统最后的生命周期,意味着下一代系统应该是iOS14了,这次 iOS 13.4兼容的设备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od touch (第七代)


估计苹果会支持iPhone6S这一代走完iOS13最后的生命周期,到iOS14上应该无缘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河北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