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Qualcomm MWC展台:你手机上都有那些有意思的APP魅族16旗舰手机极光蓝图赏 2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Qualcomm MWC展台:中兴AXON天机亮相!

[提要]【手机中国 新闻】2月22日消息,MWC2016大会在今天正式开幕。据悉,国内厂商中兴也参加了这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未来科技,旗下新旗舰中兴AXON天机也在Qualcomm展台亮相了。...

【手机中国 新闻】2月22日消息,MWC2016大会在今天正式开幕。据悉,国内厂商中兴也参加了这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未来科技,旗下新旗舰中兴AXON天机也在Qualcomm展台亮相了。

Qualcomm MWC展台:中兴AXON天机亮相

中兴AXON天机

中兴AXON天机搭载Qualcomm高端芯片骁龙810,支持X10 LTE连接,并具备Quick Charge 2.0充电技术,同时分为智汇版(高配)和智尊版(顶配),这两个版本分别采用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5.5英寸2K级触控屏。同时,作为Axon系列旗舰,该机外观凝聚了商务设计风格,大气又优雅。

Qualcomm MWC展台:中兴AXON天机亮相

中兴AXON天机

中兴AXON天机智汇版(高配)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仿生双摄像头,内置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采用Mifavor 3.2系统,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声、指、眼三纹识别功能;中兴AXON天机智尊版(顶配)则内置4GB RAM+128GB ROM内存组合,相机和系统配置跟智汇版相同。

一年一度的MWC大会是各厂商争奇斗艳的竞技场。而中兴除了展示旗舰机外,还推出了融合投影仪与平板电脑的多功能产品Spro plus,以及宣布启动一系列的消费者营销计划,并成为了塞维利亚“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可谓来势汹汹,技高一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