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最薄三星手机来袭!Galaxy史上最强看书神器,全网小说都能小米新发布的这2款限量版手机,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最薄三星手机来袭!Galaxy A8!

[提要]三星 Galaxy A 系列新品 A8 近日亮相工信部,其最大的特色在于 5.94mm 的超薄机身厚度,是有史以来最薄的三星手机。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Galaxy A8 一改 A 系列方正的造型,边角更加圆润,而且机身超薄机身带来的观感也很不错。在硬件配置上,A8 采用采用 5....

三星 Galaxy A 系列新品 A8 近日亮相工信部,其最大的特色在于 5.94mm 的超薄机身厚度,是有史以来最薄的三星手机。

最薄三星手机来袭!Galaxy A8最薄三星手机来袭!Galaxy A8

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Galaxy A8 一改 A 系列方正的造型,边角更加圆润,而且机身超薄机身带来的观感也很不错。在硬件配置上,A8 采用采用 5.7 吋 1080P AMOLED 屏幕,搭载骁龙 615 处理器,内置 2GB RAM,拥有 500 万 + 1600 万像素相机。

无论是机身设计还是硬件配置,三星 Galaxy A8 都处在不错的水准,但以 A 系列的定价策略来看,Galaxy A8 的售价很可能会达到 3000 元以上,王友们觉得这部机型怎么样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鲁财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